*fish*

艾麗絲的網誌規則(著作權聲明) ! !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謝師恩
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
對於三四年級的王盈丹老師,我有說不出來的感謝,在我懵懵懂懂的進入三年級時,她總是給予我許多鼓勵,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,在課業方面也進步了不少,我對您有萬分的感謝!
對於五六年級的謝炅廷老師,剛升上五年級時,心情有說不出來的興奮,心想自己又長大了!不過,當我知道您就是我的導師時,我可是嚇得說不出話來呢!因為我早已在三四年級時就見識到您罵人的威力啦!但是,與你相處一段時間後,發覺其實您都是對我們好,而且並沒我們想像中那麼嚴格,在這兩年的時光裡,謝謝您總是以說道理的方式教導我們,雖然畢業了,但我不會忘了您的,就如同您說的 : 一日為師,終生為父!
還有許多科任老師,謝謝您們的諄諄教誨,我不會忘記你們的!!
~Thank you for your teaching~I won't forget you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 Go~來留言吧!